当前位置:笔墨社 > 古诗词鉴赏 > 散文 > 英语散文 > 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手机版

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来源:笔墨社 阅读:1.08W 次

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My last will 我的遗嘱

---Joe Hill

my will is easy to decide, 我的遗嘱容易确定

For there is nothing to divide. 因为我并无财产分给所爱

My kin don’t need to fuss and moan— 亲人不必抱怨,悲哀---

“Moss does not cling to rolling stone.” “滚石不生苔,我也不聚财”


My body? Oh, if I could choose, 遗体怎么办?---哦,如果还有商量

To ashes I’d let it reduce, 我愿它化为一撮灰烬

And let the merry breeze blow 让欢快的柔风把它轻扬

My dust to where some flowers grow. 吹到鲜花盛开的地方


Perhaps some fading flowers then 也许有些正在凋谢的花儿

Would come to life and bloom again. 会因此复活,重新怒放

This is my last and final will, 这便是我最后的遗愿

Good luck to all of you! 祝你们所有的人幸福安康!

※本文作者:JoeHill※

本文链接:https://www.bimoshe.com/swwx/yingyu/npgz.html

Copyright © 2024. 笔墨社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20110214号-3

文字美图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部分文章内容由网友提供推送时因种种原因未能与原作者联系上,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立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