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9
同学们,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动物吗?当然要数调皮可爱的仓鼠啦!我给它们起了一个名字,叫“小仓仓。”
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白色、黄色、花色等。其中,我最爱白色的,那两粒黑芝麻似的小眼睛整天滴溜溜的转,镶在那雪白的毛发上在再合适不过了!它们小巧的耳朵有半圆形的、三角形的,你说什么都能听到,可惜,它们听不懂!
瞧,这只体型较小的“布丁”正在进食呢!它用细小的爪子捧起食物,嘴里藏几个,肚里咽几个。它喝水时也另有一番别样的风味,喝一口水,就把脖子抬起来扭扭,好像在刷牙。
“咚。”一只小仓鼠从笼子边的栏杆上爬了上去,爬了一半又掉了下来,正好,砸到了另一只仓鼠。要是别的仓鼠,糊弄糊弄就过去了,可它砸到的偏偏是一只脾气大的,这下,事情就不好办了。二话不说,两个家伙就打了起来。嘿,它们打斗的姿势还真奇怪:不用爪子打,也不用脚踢,而是纵身一跃,跳到对方头上。
只见一只被另一只反压在身子底下,动弹不得时,站在一旁“观战”的仓鼠们也加入了进来。它们一只趴一只,以“叠罗汉”的方式堆得越来越高,直到又“咚”的一声,这个高高的“城堡”倒塌了。终于,这场闹剧画上了一个不算完美的句号。
小仓鼠的笼子里还安装了一个轮子,供它们健身。仓鼠可爱运动了,我们休息的时候它在健身;我们工作的时候它还在健身。啊,难道仓鼠不用睡觉吗?当然不是这样的。想知道吗?那就随我走进这个故事吧!
一天晚上,我和奶奶被一阵“呼呼”的声音吵醒了,奶奶还以为家里来了小偷,于是便拿着手电筒去查看,但并没发现任何异常。当我们第二次被这声音吵醒时,我不得不也下床去查看。最终,我把家里看了个遍,才发现原来是小仓鼠们在运动呢!
我喜欢仓鼠,因为它们是光明正大的,从不干些偷偷摸摸的勾当;我喜爱仓鼠,因为它们具有团结向上的品质。我们要向“仓仓”们学习哦!